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实验幼儿园认真传达贯彻落实许昌市教育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8 09: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9日上午,许昌实验幼儿园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许昌市教育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该园党支部书记安二传达了市教育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将“以案促改”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五一”节廉政教育结合起来、与幼儿园认真做好复学准备工作结合起来,以严肃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二要加强党性修养。要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敬畏,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不折不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三要构建长效机制。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落实整改,并在健全完善制度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努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

 

随后,安二传达了市教育局局长桂勇翔关于“五一”节前廉政谈话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及值班值守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