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第八中学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教育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8 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9日上午,许昌市第八中学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教育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会上,该校校长胡建祥传达了市教育局局长桂勇翔市教育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所有教职工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把以案促改工作与作风建设有效结合起来,深化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以及防控新冠肺炎工作开展情况,胡建祥布置了今后一段时期安全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要求继续发扬好疫情期间班主任老师和四级防控老师陪餐的制度,坚持好上午课间师生同步的韵律操,购置跳绳等有氧活动器材,做好师生心理健康疏导,确保师生有效提高自身免疫力,保证好师生心理健康。

 

该校党总支书记李国强进行廉政约谈,提醒大家坚定政治立场,遵守党规党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做到自警自省、务实重干,为许昌八中和许昌教育新三年攻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