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誓师】 许昌二高隆重举行冲刺高考60天誓师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9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点燃高三学子的斗志豪情,为高考加油壮行,57,许昌二高隆重举行了高三年级60天高考冲刺誓师动员大会。该校领导班子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

该校校长遵卫东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向全体高三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发扬务实苦干的拼搏精神。二要继续发扬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三要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四要继续发扬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

 

遵卫东向全体高三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有健康的心态。不断调适自己的心理,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紧张有序,忙而不乱。二要有顽强的毅力。克服怕苦、畏难的情绪,克难攻坚、过关斩将。三要有科学的方法。以查漏补缺为方式,巩固基础知识;以反思总结为手段,完善知识体系;以培养习惯为目的,增强规范意识;以强化练习为重点,训练解题能力。

 

高三教师代表袁玉杰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与同学们并肩作战,风雨同舟,做同学们最强大的保障和支撑,与同学们一起拿出二高人的勇气和豪气,自信和自律,坚定和坚持,共同创造2020高考的辉煌成绩。优秀学生代表张莹、朱晓湘分享了她们的学习经验,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抓住最后60天,不负自己,勇敢追梦。


此次誓师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高三学子冲刺高考的自信力,激发了学生们的满腔热血,展现了该校师生共战2020高考,决胜七月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