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东城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度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9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下午,东城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教学教研工作会议,东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朱克敬,教研室主任孙志娟,东城区教研室相关教研员,各中小学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朱克敬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充分挖掘抗疫期间的教育素材,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要抓好线上线下的教学融合,确保开学后做好教学衔接。要重视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家庭教育的作用,实现家校合作。同时对控辍保学、学校意识形态、校园文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志娟对复学后的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布置,传达了市教研室对九年级一模考试的具体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东城区教研员赵蕾老师和卢聚宾老师分别针对本学期的省、市、区级优质课评比和今年东城区新增设的区级课题的评选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教研工作会的召开,明确了今后的教学工作,相信各学校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在稳扎稳打中实现东城区教育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