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市教育局督导组到许昌市毓秀路小学督导复学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9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6日,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裴中良、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俊阳一行来到市毓秀路小学,指导该校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裴中良一行来到一年级教室进行了实地查看。他强调,要严抓落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千方百计确保安全,要把疫情挡在校门之外要加强教育通过各种形式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增强学生科学防范的意识要抓好安全低年级学生返校复学给校园安全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要压实责任,增强安全意识,注重细节排查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构建平安校园

张俊阳要求,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教师要树立崇高的师德风尚,严守师德底线,廉洁从教,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校校长朱玲在升旗仪式上指出,全体师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制度要求,绷紧安全之弦。把灾难当教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面对磨难迎难而上的意志品质。

 

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自己疫情期间的学习与收获,并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在老师、家长的关怀教导下健康成长。随后,各班进行了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