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 鄢陵县人民政府县长李东岭调研指导中学复学防疫和建设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9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4日,鄢陵县人民政府县长李东岭在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等陪同下,先后深入郑州国庆花都学校、县一高、县二高,调研指导学校复学防疫和建设发展工作。

每到一处,李东岭一行都认真听取学校防疫和复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班额配置、消毒消杀、上课、就餐、住宿等情况,实地查看学校“第一关口”通道设置、一米线标识设置,门式测温仪配备、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学校建设发展和教育教学管理进行了交流,同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李东岭对学校井然有序的复学工作和管理模式表示肯定,同时叮嘱各学校要继续以师生安全健康为先,做好疫情防控意识不松懈,为学生创造优良安全的学习环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东岭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人员密集,防控难度大,县教育系统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精准掌握师生的身体和心理状况,细致排查师生极其密切接触人员活动轨迹,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作为常态化,进一步加大学校管理力度,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