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复学】示范区多措并举力促幼儿园平稳复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2 10: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使全区幼儿园能够安全有序平稳复学,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采取多种有力举措,力保示范区13所幼儿园如期返校复学。

5月9日上午,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全区13所幼儿园园长及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示范区实验幼儿园进行复学演练现场观摩。

 

活动按幼儿入园,保健医晨检,盥洗活动,教学活动,早操活动,午餐活动和发现异常模拟演练,户外游戏活动,离园环节等顺序进行。整个过程科学规范有序,使现场观摩人员开阔了思路,熟悉了流程,受到了启发。

 

复学演练观摩结束后,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了幼儿园园长会议。会上,各园递交了本园复学工作方案,13位园长汇报了本园返校复学准备情况,交流了自己复学程序和措施做法。 

 

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杜尽忠要求,希望各位园长根据幼儿园的特殊性,细化措施,夯实责任,用心用情管理,确保全区幼儿园平稳复学,确保复学后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安全。

5月9日下午,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成四个小组,冒雨对13所幼儿园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检查小组在校园里查看防控物资储备、防控设施、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检查防控责任、防控人员、防控制度是否落实,特别是应急预案是否完备、实用可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必须及时整改完善,确保幼儿安全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