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许昌市第六中学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2 10: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8日上午,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俊阳、副组长葛艳如一行到许昌市第六中学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该校校长赵燕敏代表学校班子向纪检监察组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建设情况,并带领班子成员陪同纪检监察组实地察看了学生餐厅和工程建设等重点场所。

纪检监察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校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事管理、教师队伍、学生管理、公车管理、延时服务、家校合作、工程建设、食堂招标经营以及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并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


下午,纪检监察组对检查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校表示一定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政策要求进行整改落实,廉洁自律,依法治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