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市十二中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3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家委会作用,努力拓宽家校合作渠道,5月7日,许昌市十二中召开2019—2020学年下学期家长委员会会议,该校校长袁惠召出席会议并讲话,该校相关班子成员、教师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袁惠召肯定了家委会组织的重要性和成立意义,并明确了家委会享有的权利,畅谈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呼吁大家精心打造家庭、社会、学校“三位一体”的育人机制。

 

该校副校长许伟杰汇报了学校餐厅管理流程和食材选择及就餐情况。该校副校长李红卫从缓解孩子压力方面给予家长们相关建议

 

会上家长代表对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一如既往配合老师要求,支持学校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家委会工作更具实效性和针对性,家校携手,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