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党总支:聚焦党建工作重点,落实安排党务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3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8日下午 ,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党总支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党务工作会议,会议聚焦市教育局《2020年许昌市直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关于党建的总体思路和基本要求,落实安排了二中教育集团2020年党建工作。该校党总支书记李春丽、副书记高晓勇参加会议,纪检委员郑保胜主持会议。 

李春丽安排布置了2020年二中教育集团党总支工作,并强调,今年是二中教育集团的“制度建设年”,党总支要不断建立完善党建管理,强化落实责任制度,各支部书记也要履行述职考核制度,倡导各支部党支部建设与年级管理相融合;把党的九类组织生活与教育教学实际相融合把支部活动与服务群众相融合,不断提升党建水平。

高晓勇要求各支部委员将专业技能和党性锤炼相统一,把党的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要在各支部树立好党员中的典型模范,做好宣传引导,宣扬党员优秀事迹,牢记第一身份,争做出彩先锋


会上,各支部增选了副书记和委员,学习了市教育局《2020年许昌市直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了进一步推进“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