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采访】我市教师接受省电视台采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9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播出后在全社会引起极大关注,特别是第六集《逆风起飞 向阳而生》在我市教育系统反响强烈,5月17日上午,省电视台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许昌二高陶磊老师。

“一部《雄关》,气势磅礴,铿锵有力,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原儿女在抗击疫情中广泛凝聚的‘河南力量’。特别是第六集中关于高三复学的部分,更是让我感同身受。疫情期间,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协调指导下,我们学校积极行动,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的要求,一方面组织老师上好网络课程,另一方面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还开展了病毒防控知识宣传教育,为学生们顺利返校创造了条件。”陶磊老师深有感触地谈论观看感想

 

在谈下一步工作打算时,陶老师激情满满说:“我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以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做好常态下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许昌新三年攻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