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0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8日下午,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面临形势,查找突出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该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朱晓明主持

该校党委书记赵香兰指出,学校正处在高速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期,任务艰巨繁重,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有些问题依然存在。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科学论断,清醒认识形势,增强政治定力,认真直面问题,不规避问题才能下决心整改。建设“清廉校园”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促进事业长远发展的客观需要。要通过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凝聚起全校师生员工拼搏奋进的精气神和正能量,以严格的管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

 

赵香兰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准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增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强化问题整改。

 

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带动校园清风,严防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导广大党员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谋划、推动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上。

 

三是要全力抓好贯彻执行,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章赋予的政治之责,是党中央根据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提出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系。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各支部支委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承担起职责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领导责任,做到本职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会上,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