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科技学校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2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5月20日下午,许昌科技学校开展以案促改常态化,强化责任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该校党委统一谋划,分支部召开,主要内容有支部书记讲党课、重要工作通报、近期学习工作自评、上缴党费等,要求各支部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高标准、有特色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校校长李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师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她认真填写了党员积分自评表,上交了本月党费,她指出,作为骨干力量的党员教师,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剖析存在原因,牢固树立廉洁从教、立德树人意识,从根本上遏制违法违纪问题发生。

在行管支部活动室,支部书记巴雪峰为大家上主题为《惟以改过为能,不以无过为贵》的党课,引导党员同志们要经常做到与错误的思想意识作原则上坚决的斗争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


教师二支部与学生支部联合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党课结束后,教师二支部书记周宏伟带领大家学习许昌市教育局、学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生支部书记张小凯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党费收缴标准的通知,并通报本支部党费自查情况。

在教师三支部活动室,支部书记朱智胜随机抽问支部党员应知应会测试100题,党员同志们积极应答,真正做到人人应知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