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校级家委会成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1 17: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进一步凝聚家校教育合力5月18日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了校级家委会成员座谈会,广泛征求家长代表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该校校长朱玲围绕学生的心理健康,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教师在校要多加关注孩子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二是家长更要高质量地陪伴孩子,高质量地和孩子沟通,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家校双方就学校各项工作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家委会成员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一致肯定,并提出建议。

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宋献存总结发言,希望家校携手,助力孩子全面发展,快乐成长。希望家长多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密切家校联系,进一步提升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