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许昌二高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2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俊阳一行三人到许昌二高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该校党总支书记冶慧玲、校长遵卫东,副校长张东旭、张明辉、刘红伟等陪同。

冶慧玲向纪检监察组详细汇报了该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班子成员陪同纪检监察组实地察看了2019年以来学校的招投标工程项目,汇报了工程造价、施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纪检监察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该校党风廉政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事管理、教师队伍、学生管理、公车管理、延时服务、家校合作、工程建设以及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还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

 

下午,纪检监察组将检查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对该校在党组织建设、餐厅管理、工程项目、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冶慧玲表示,一定高度重视纪检监察组的反馈意见,及时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的党风引领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形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于实,把日常工作做实做深做细;要用力于严, 时刻保持监督执纪问责高压态势;要着眼于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善始善终,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