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 许昌市第八中学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2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8日下午,许昌市第八中学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首先学习了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该校党总支书记李国强传达了《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强化党性教育,提升攻坚克难能力,成长为学校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同时,对加强党费管理提出更高要求


李国强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要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细节意识,筑牢思想底线;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工作,弘扬正能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到课改教改一线,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以申报创建许昌市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校为抓手,完善学校党建工作制度,以党建的高质量发展带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