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市十二中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2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下午,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校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校长席露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校第三支部书记陈明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激励青年党员教师勇立时代潮头,投身祖国教育,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该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袁召以“勇于担责,履职尽责,争做教育教学排头兵”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他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二要做一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党员教师;三要立足本职,勤政廉政。

 

党员代表、第一支部书记罗玉东发出文明倡议:健康生活,文明随行,积极倡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践行“135”绿色出行、守好文明“一米线”。

该校党总支书记吴占伟要求各支部切实落实市教育局党组提出的强党建、守底线、创一流、走在前的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按照跟得上、拿得下、有亮点、能领先;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的基本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吴占伟强调,一要增强组织活动的能力,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挥支委、党小组的作用;二要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三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提高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