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仪式】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委表彰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2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9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委表彰仪式。该校党委书记杜玉合、副校长李聪伟出席本次仪式。

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50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地宣誓。在坚定的誓词声中,承载着青年团员的使命、担当和荣耀的团徽熠熠生辉。杰出青年任重道远,“五四精神”薪火相传,老团员代表和新团员代表分别发言。杜玉合、李聪伟等分别为14名活力团支部代表、14名魅力团支书和3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并与获奖团体及个人合影留念。

杜玉合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所有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爱党爱国。在抗击疫情期间,青年团员要真实上报自己的身体状况,要相信党、依靠党,服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二是要勤练技能。青年团员要秉承学校“教以实用,学以致用”的校训,勤学苦练,锻炼技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三是要坚定信念。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员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团员的爱国情、报国志,提升了青年团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该校全体团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团誓词,为团旗增辉、增色,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