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二高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5 07: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8日下午,中共许昌第二高级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该校班子成员、支部党员参加了各自支部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并重点介绍了2020年党费收缴计算方法,公布了本人缴纳的基数、比例、数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领导讲话精神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深入贯彻落实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树立健康发展第一的教育理念。

接着,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影片全景展现了河南抗疫壮阔画卷,书写了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砥柱中流,披坚执锐,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了磅礴力量。

 

该校党总支书记冶慧玲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国家在突遭疫情后能迅速控制住疫情,迅速复工复产复学,其根本原因是我国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优势、法治优势和完善的体制建设。要求党员干部继续保持忧患意识,高度警惕,坚决防止麻痹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守住疫情防控战果,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到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