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 优质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6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2日下午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各支部分别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 优质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复学后学校各项工作要做实做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党员要在各项复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长为学校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

 

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提出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要按照要求加强党费管理,确保党费管理及时有序。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八段锦》,倡导大家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5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