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誓】许昌实验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6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0日上午,许昌实验中学举行2019-2020学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该校副校长颜飞、团委书记侯芳出席宣誓仪式,全体新团员与部分老团员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 

会上,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颁发了团徽与团证,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颜飞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必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品德;健康成长,努力学习,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新团员代表郑重承诺,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打造为时代先进青年。老团员代表讲述了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对新团员提出建议,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要永远保持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让团徽在胸前永远闪光。

 

侯芳希望每位团员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向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积极地追求上进,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承担起一名团员的责任,带动其他同学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