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主】许昌市第六中学召开第七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7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3日,许昌市第六中学第七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大会秘书长、该校副校长王顺平主持,30名教职工代表、3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校长赵燕敏向大会代表作学校工作报告,对过去两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向各位代表做了说明。该校工会主席马根发向大会代表作学校工会报告。


本届教代会共收到16项提案,涉及班级量化考核、德育工作、班主任聘任、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量化推荐考核、绩效工资考核、教师教育教学考核等诸多方面。代表们围绕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畅所欲言,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为学校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

 

分管领导对提案中有疑问的内容逐一进行回复,并对教职工们提出的合理的意见或建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最后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各种提案。

 

大会在校党总支书记李春生热情洋溢的闭幕词中落下帷幕,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