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婷到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3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婷到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就学校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市纪委常委唐广蕾,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长李生智,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俊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鹏一同参加调研。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方婷一行听取校党委、纪委负责同志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汇报,方婷指出,从去年6月推进市管大中专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校能够准确把握改革有关精神,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完善机构设置,调整配备人员,积极稳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取得初步成效,市纪委监委对此充分肯定。


方婷强调,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深化纪检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纪检机构要持续深化“三转”,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协助校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体责任落实;学校党委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继续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方婷希望校纪委的同志在今后纪检工作中不断提高岗位工作业务素养,加强学习,强化监督,积极营造廉洁教育氛围,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纪检工作。


该校党委书记赵香兰表示,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在市纪委监委的指导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纪检机构改革落地落实,促进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