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许昌二高召开预防学生意外事故安全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4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1午,许昌二高召开预防学生意外事故安全专题会议,该校校长遵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红伟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安排,副校长张东旭陈明睿,学校中层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和行政值班人员参加会议。

遵卫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学校发展、安全第一,“重中之重”的安全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二要抓住重点区域的防控不松懈。总务科要继续强化人员密集区域的防火灾工作,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消防”;政教科重点关注宿舍学生的安全用电以及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科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预防溺水等,认真开展好防火防震等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提高学生的防范避险意识和能力。三要做实做细各方面预案,加强安全巡查,发现隐患按制度上报相关领导并及时排除隐患严格执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责任制。五严格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并做好晨午检加强门卫管理,严格进出校园登记制,把好入口。


刘红伟求班主任一定要始终提高警惕,绷紧安全之弦,常敲安全之钟。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职责到位,措施到位,把安全事故降到最低点,力争建立和谐校园,努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安全文化氛围,以保障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