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揭牌】许昌市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揭牌仪式在许昌市新东街学校小学部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4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揭牌仪式在许昌市新东街学校小学部隆重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新东街学校小学部校长吴凯歌出席揭牌仪式,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东城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全区各中小学学校校长以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新东街学校小学部的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第一项由吴凯歌代表学校进行发言。表示,附小将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主动对接,深度融合,用超前的眼光、全新的理念、战略的思维,着力搞好学校的规划谋划,努力将学校办成一所负责任、有温度、适合学生个性发展的“有品位,高品质”的窗口学校。

 

接着,谭水木在讲话中表示,许职附小成立以后,许昌职业技术学校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资源优势,丰富合作内涵,实现两校教育事业共同进步,力争打造成许昌市优质教育品牌。

 

王保海代表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制造之都,教育为基;宜居之城,教育为先。他希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能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和人力资源优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合作,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让附小成为特色更优,水平更高的优秀学校。此次揭牌成立,不仅是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优势互补、同频共振的一次生动实践,也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在新时代下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坚定决心。

   最后,袁海涛、朱发业共同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吴凯歌陪同各位领导一起参观学校校园环境、各项校园活动以及了解办学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