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召开“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5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日上午,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党总支召开“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专题会议,该校党总支书记吴占伟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吴占伟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局党组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党风带师风,进一步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二是继续按照“五个常态化”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每周一在总支扩大会上进行政治学习的同时,安排案例分析,进行警示教育,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三是各分管年级副校长和支部书记相结合,把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工作融入到支部、年级日常工作中,促进年级党员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升。

 

该校党总支纪检委员席露伟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共许昌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共许昌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市直教育系统2020年专项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许昌市第十二中学2020年专项以案促改实施方案》《许昌市第十二中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