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许昌高中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5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23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俊阳、副组长葛艳如一行到许昌高中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该校党委书记田建伟向纪检监察组详细汇报了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纪检监察组详细询问了该校党风廉政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事管理、教师队伍、公车管理、延时服务、工程建设开展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

 

调研中,纪检监察组实地重点查看学生餐厅运营和学生用餐情况。后,纪检监察组将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田建伟表示,高度重视纪检监察组的反馈意见,及时整改落实;要不断强化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要不断规范完善内控机制,有效防控廉政风险。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管理制度,推进精细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