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签约】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与河南向上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8 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上午, 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与河南向上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移动通信—5G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克,职成科科长李新明,河南向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震,中国电信许昌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赵宏伟,许昌工商管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副校长朱晓明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党委书记赵香兰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牵头成立许昌经贸职教集团等情况。

 

随后,张震介绍了河南向上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他指出,公司创始于2009年,长期致力于4/5G移动通信技术研究与发展,总部位于省会郑州,在全国设有多家分支机构。2015年,公司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途径开始进入职业教育领域,是5G产业校企合作的龙头企业。

 

在交流座谈中,校企双方共同表达了希望通过紧密合作,学校培养出更多5G方面的专业人才,使企业不断壮大发展的良好愿望。双方一致认为,要在合作中构建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将学校资源与企业资源相结合,共同承担培养任务。实现企业技术、设备资源优势与学校教育资源相结合,企业技术技能培养模式与学校育人模式优势相结合。双方相信,校企合作会让学生学在“工商”,志在“向上”,为梦想插上双翼,借5G东风,为学生打造更好的前程,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机遇和平台。

 

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副校长丁玲、张震代表校企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新建的“移动通信5G实训基地”,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