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师德】许昌市第八中学召开“提升师德素养,做‘四有’好老师”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8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日下午,许昌市第八中学召开了“提升师德素养,做‘四有’好老师”专题会议。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李国强传达了有关师德师风方面的文件,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修师德,练师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做“四有好老师”。

随后,全体教师诵读誓词,重温师德规范,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

 

最后,该校校长胡建祥针对师德素养提出要求,一是学校老师坚决不能在外办班及代课,不能给学生有偿辅导,不能给辅导班介绍生源;二是教师要因材施教,分层次教学,使学生在自身的能力范围内,得到充分而有效的发展;三是希望全体教师更加努力奋发,修身自律,加强自身素养,做“四有”好老师。

 

会后,全体教师在“许昌市第八中学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上签字,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肩负着社会的重托和家庭的希望,要不断提升师德素养,自觉履行教师职责,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