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交流】许昌市三高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2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近日,许昌市三高召开了班主任经验交流会。校党总支书记何军卿、校长闫大龙、德育副校长胡晓伟出席了此次活动,全体班主任和青年教师参加。  

活动中,由三个年级选出的十二位优秀班主任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心得,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展示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让与会老师获益匪浅。

何军卿、闫大龙为获奖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

 

胡晓伟向班主任和青年教师寄予新的期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班主任及青年教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汲取有益经验。在实际工作中,勤学善问、勤作善思,积极向老班主任学习,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根本出发点,努力完善自己,全面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争做“四有教师”“人民满意教师”,为许昌市三高实现快速、可持续、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不仅为班主任提供了面对面学习交流平台,同时进一步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对有效提高学校整体育人水平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