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东城区召开全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6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增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全面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6月12日,东城区召开全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城区教育局、食品安全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东城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学校餐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主持。

时少伟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以高度重视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一是要联合相关部门深入指导学校食堂做好防控措施;二是要求学校落实索证索票和食品留样检测等,严抓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把防控工作融入监管工作中,防控和监管两手抓,抓紧抓实抓细日常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全力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加强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区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