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表彰】许昌市五高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6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许昌市五高按照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积极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的评选表彰活动。 

该校根据学校好人好事记录情况,结合班主任的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52名同学为该校2019—2020学年下学期“新时代好少年”。

6月15日上午,该校校长李黎、党委书记杨继奎、副校长李自通为获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政教科科长张小凯在表彰大会上号召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当下,做好人,做好事,好事无大小,善而为之,为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学生而努力奋斗。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新时代好少年”的评选表彰工作,在2019-2020学年上学期共评选出了55名拾金不昧新时代好少年,本学期共评出了52名拾金不昧新时代好少年,制作了宣传版面和宣传栏,加大了宣传教育力度,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