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市教育局党建示范校考核督导组到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进行党建工作检查督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6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建示范校考核督导组到许昌工商管理学校督导党建示范校创建工作。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各支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各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情况,重点检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落实情况,针对党员队伍建设检查了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情况,查看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及党员学习活跃度。

 

督导组对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指出,学校党建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特色,党支部书记要发挥主导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该校表示,要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个中心,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学校各项工作之中,用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