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许昌二高党总支书记冶慧玲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6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下午,许昌二高党总支书记冶慧玲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了解新时代在党史和国史上的重要地位,担起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

 

冶慧玲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认真考察和深刻理解新时代在党史、新中国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对于我们从宏观上进一步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史、新中国史,坚定“四个自信”,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冶慧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全体党员提了要求与希望。一是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转变课堂教学理念,落实学为主,通过培训、教研、交流等方式,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

二是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做“四个引路人”。高度重视自己的言行举止,务实育人,踏实教书,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用道德情操影响学生,用真诚仁爱感染学生,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注学校改革发展,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工作业绩回报学校,用实际行动为党献礼。

 

冶慧玲强调,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振奋精神,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真正做到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未来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