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评选】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举行校级师德标兵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3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促进教师素养全面提升,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举行校级师德标兵暨文明教师评选活动。此项活动自5月下旬开始,通过个人申报、材料展示等环节,6月19日进行述职演讲和民主测评。

6月19日下午,该校全体教职工齐聚多功能大厅。三十位校级师德标兵候选人依次登场,他们深情回顾在毓秀校园中勤奋耕耘的点点滴滴,展示了平凡岗位教师的敬业精神,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故事诠释师德的真谛,肩挑爱与责任,辛勤浇灌幼苗,收获着快乐与幸福。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全体教师不断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 “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保持高尚的职业操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育人楷模,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