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长】许昌实验中学邀请优秀毕业生朱艺彤分享成长感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4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许昌实验中学邀请优秀毕业生朱艺彤校分享个人成长经历。

2019年高朱艺彤被清华大学录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升旗仪式上,该校为朱艺彤颁发5万元奖学金予以表彰,并以此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奋斗,助力梦想高飞。

朱艺彤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她谈到,要树立目标,保持进步,要敢于挑战困难,突破自我;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培养成长型思维模式,要变得优秀;要学会调节情绪和状态,要有足够强大的自信,越到最后关头,越要充满信心。

该校校长罗俊鹏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寻回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全力以赴为明天的梦想而拼搏。二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卫生习惯、学习习惯,并坚持终身。三是明确梦想和目标,选择良好的习惯,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