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讲座】许昌科技学校邀请党史专家到校开展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8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九十九周年,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6月22日下午,许昌科技学校党委邀请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卫菁华,为全校党员进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共一大13位代表的迥异人生及其启示》专题讲座。

菁华一大13位代表切入点,从中共一大召开的简要情况、一大代表的社会身份和地域分布、一大之后13位代表的迥异人生以及一大代表迥异人生带给我们的启示四个方面一一讲解,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生动的语言,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坚守初心的不易和守住初心的幸福

 

讲座结束后,该校党委书记杨继奎以三个守好教育初心做了总结,他讲到,学校党员教师的初心是立德树人,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守好教育初心,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牢记使命担当,他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强党建、守底线、创一流、走在前的奋斗目标,增强党员意识,亮出党员身份,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走在前列。

此次活动是许昌科技学校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该校将通过专题党课微党课比赛、表彰先进、志愿慰问等多种形式,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立学校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教育发展做贡献,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