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颁奖】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8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了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颁奖仪式,该校党委书记杜玉合、副校长李聪伟及全体班主任老师、政教科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本次仪式由该校政教科科长牛书豪主持。

 

李聪伟宣读了本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的16名获奖选手名单,杜玉合、李聪伟等为大家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王丛丛老师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其德育水平和班级管理能力得到提升,会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杜玉合对本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班主任们的付出,指出了班主任工作重要性,并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建班育人能力,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给学生们树立好榜样,为许昌幼儿教育事业培养合格人才。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全体班主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营造了比学赶帮、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队伍专业素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