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许昌实验中学积极开展端午假期廉洁过节提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8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端午假期将至,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许昌实验中学委向全校教师发遵规守纪提醒函,开展端午假期廉洁过节提醒。

“端午节”期间,许昌实验中学教师要带头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秉承实验中学“德高为师,行为示范”职业操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模范遵守校规校纪。  


二是家校合力,共育英才。通过三级家委会平台,“大手拉小手”,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共同开展常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教育,把许昌实验中学文明新风尚,传播到社区,传播到家庭,共同筑起安全屏障,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三是做好节假日值班,严格执行学校班子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保证节日期间校园安全。

 

该校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始终保持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坚决做到以规为尺,知戒惧,存敬畏,严格约束自己,对家人做到多约束、常提醒;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净化自己的社交圈,择善而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