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许昌二高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1 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上午,许昌二高党总支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把党、政府和学校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心中,让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该校党总支书记冶慧玲、校长遵卫东,副校长张明辉、陈明睿参加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该校领导与退休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谈变化、忆往昔。老党员们虽然没有在教育一线,但一直心系着学校教育,关注学校发展,关心下一代的教育情况,他们仔细询问着学校的发展情况,处处体现出老一辈对教育事业、对下一代的关怀和期望。当他们了解到近年来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心中非常高兴。

    该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与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把党的关怀送到了老党员的手中。

 

    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作为该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永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的本色,永远和大家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