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崔炳建一行到许昌市第七中学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2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崔炳建一行到许昌市第七中学对智慧数字校园系统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该校校长张兆利的陪同下,崔炳建一行参观了学校智慧数字校园系统,该系统包括门口人脸识别闸机、智慧班牌、校园e直播、宿舍人脸识别管理、智能网络测温等,切实解决了学校管理中人工操作的不足,方便了学校班主任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同时通过网络,让家长了解到孩子在校的上课及生活情况,是家校沟通、合作、共育的一种有效方式通过两年的使用,该系统得到了老师、家长的认可。


智慧数字校园系统的使用,是七中校园文化创新、精细化管理的一种重要形式。该校表示,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寻求更适合七中发展的管理模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