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2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园党支部书记刘巧茹为大家讲授《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出彩幼教人》主题党课。她指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战场。疫情期间,我园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带领党员同志坚守岗位,与全园教职工、家长一起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为孩子筑牢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荣获了“许昌市直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许昌市中小学校党建示范校”两项荣誉


刘巧茹强调,荣誉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的信仰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守组织原则和纪律进一步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维护党员教师良好形象进一步立足岗位、发扬优良传统,争做出彩幼教人。

刘巧茹为7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表彰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抗疫突出贡献者和抗疫先进个人、师德先进个人、善孝之星。14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进行了演讲一个个温暖的故事,浓缩出无私奉献、爱园如家、尊亲孝老的感人情结。

本次庆祝活动,坚定了党员和教职工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素养,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为推动幼儿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