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实验小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2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8日下午,许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进行表彰,校党总支分别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接着,新党员王梦龙和黄皓琰两位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响彻会场。随后,优秀党员、新党员、入党申请人代表分别发言,从工作、生活等不同方面表达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坚定信念。

最后,许昌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杜伟强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有责任、担当和使命感,无论是在疫情大考面前还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之时,党员教师要永葆青春活力,争做“四有好老师”,践行入党誓词,紧跟优秀党员的步伐,走好实验人的精彩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