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2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下午,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大会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席露伟主持。

首先,席露伟宣读表彰决定,受表彰校级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依次上台领奖、合影留念。优秀党员代表王振亚、铁澍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工作和个人成长进行分享,引起了与会党员教师的共鸣。

接着,该校党总支书记吴占伟以《率先垂范,逆疫情而上争先锋显担当》为题给大家上党课,他指出在疫情面前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用润物细无声的影响去管班级带队伍,牢牢扛起了责任站在最前,冲在最前,树立起了“一面旗帜”,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各项工作稳定推进。有着初心使命的非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也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辛勤地耕耘着、默默地付出着。


本次大会,进一步地提高了校广大教职工的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水平,极大激发了大家继续为党争光、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