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庆祝】许昌二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3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实干担当、激情创业,中共许昌第二高级中学总支委员会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校党总支书记冶慧玲为党员教师讲授了一堂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强化党章党规的学习,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树立行为规范,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

隆重举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共表彰了校级以上优秀党员同志33名。受表彰的同志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立新功。其他党员同志和教职工表示,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比学赶超,加压奋进。

全体教职工共唱红歌激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

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把党、政府和学校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心中,让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组织全校教职工观看纪实片《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长》让老师们心灵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高质量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践行初心使命,党员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全体党员自觉把参与测试作为巩固党内基础知识,检验理论学习成效的手段,认真参与答题。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感到自己所肩负的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神圣使命,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