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3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举行“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该校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团员参加了活动。

下午6时许,庆祝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由该校党总支委员畅晓芹主持,该校党总支委员李海慧宣读表彰决定,对荣获“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党员和学校评选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该校党总支获得“市直教育系统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校党总支副书记宋献存讲授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教育的力量》大家一起再次认真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深入开展“三亮三比”“牵手行动”“最美迎春花”等学校特色党建活动,认真落实市教育局党组提出的“强党建守底线创一流走在前”总思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教育的力量。

 

该校党总支委员王蓉带领大家学习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强化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畅晓芹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总支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组织活动和党员评优评先的意见。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铮铮誓言,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结束。全体党员团员教师再次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身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许昌教育新三年攻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