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3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下午,许昌工商管理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晓明主持。

首先,党员同志在校党委书记赵香兰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朱晓明宣读学校党委“七一”表彰文件。大会对郭书敏8名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行政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校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突出表现的同志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坚持以大局为先,以学校荣誉为先,在工作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全面落实上级领导要求,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赵香兰以《强党建、守底线、创一流、走在前,立足本职、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从党的历史使命经历的艰辛历程开始讲起,重点对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养、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她希望党员同志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取得新进步、不断获得新成绩,怀着“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学习领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强调的“强党建、守底线、创一流、走在前”精神内涵,不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