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长葛市教体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3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上午,长葛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长葛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超宏,机关党委书记路绍卿,副局长张朝遂、鲁自珍、段记、孟发旺出席会议,各股室股长及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孟发旺主持会议。

陈超宏讲授了一节题为《忠诚》的廉政党课。他指出,每个党员在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就是必须始终不渝坚持对党的庄严承诺,其本质就是对党的无限忠诚。当今时代,思想观念日益多元多变,特别需要奏响忠诚这个时代旋律的主音符。


就党员教师如何践行自己的忠诚,陈超宏要求,一是忠诚于党的信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守为政之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忠诚于党的组织。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紧跟党的步伐。三是忠诚于党的事业首先要忠诚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爱岗位

 

陈超宏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做到忠诚,就是要热爱自己的岗位,要常怀“四心”:一是常怀感恩之心。要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干工作做事情,时刻保持昂扬的精神、百倍的努力,以最高的标准去完成。二是常怀责己之心。学会总结反思,才能知不足,明差距,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三是常怀进取之心。一个人只有勇于面对困难挫折,敢于接受挑战,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辉煌。四是常怀自律之心。要以原则为前提,以道德为规范以党性为要求,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干得踏实,腰杆挺得直,说话有底气。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路绍卿对全系统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做下一步安排;张朝遂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刘伟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高原星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