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市第七中学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3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上午,许昌市第七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中,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将入党初心铭记,将使命担当牢记,以身体力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七中党支部书记耿伟峰以《由抗击疫情看我国制度的优势》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从集中统一领导,思想力量,综合国力,动员能力等几个方面,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谈了在抗击新冠病毒战役中我国的制度优势。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耿伟峰祝贺杜颖超同志获得“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鼓励全体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奉献,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