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助力】许昌市教育局心理辅导公益讲座“助力”高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6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许昌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组织疫情防控期间,家长如何助力学生高考”为主题家长心理辅导公益讲座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此次活动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孔丽红主讲

 孔丽红首先就高三学生家长的角色定位做了详细讲解。她讲到,作为家长,不仅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还要创造轻松环境,用快乐和放松去缓冲孩子的紧张感和不适感。在互动环节,孔丽红现场指导家长如何做好孩子的心理疏导。最后就应考期间的突发问题为家长提供具体应对策略。

 

许昌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开设家长课堂,定期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为家长解疑答惑,提供订单式家庭教育课程,深受广大家长欢迎,打造出“幸福家庭驿站”家庭教育志愿服务许昌品牌。今后,他们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的家庭教育服务活动,为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助力。